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[學術] 美國UTSW Joint Symposium-Frontier of Biological Sciences

為拓展研究視野,本校生科院特與德州大學西南醫學中心共同籌備,以跨領域的分析,並邀請生物科學、生化技術、放射學、細胞生物學等學術領域知名學者,共同舉辦本次研討會。

德州大學西南醫學中心(UTSW)在2005年為美國排名第17名的醫學教育機構。在該校服務的教師有四名諾貝爾獎得主,是全美國獲得最多諾貝爾獎的醫學院,可謂成果斐然。

本次邀請的Keynote Speaker-Dr. Jer-Tsong Hsieh主要致力於泌尿男性生殖系統腫瘤的應用基礎研究。在多項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(NIH)研究基金、美國國防部(DOD)研究基金等資助下,進行腫瘤研究,

在國際著名雜誌發表研究論文110餘篇,其中第一作者/通訊作者研究論文50篇,總計被引用1409餘次。在國際泌尿外科領域具有極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。

咸信藉由本次研討會,與台大生科院、醫學院、中研院及中興大學等國內知名學者相互交流,必定有所裨益。



本次研討會主要涵蓋下列主題:

1.Cancer Biology, Radiation Biology, Urology

2.  Molecular Architecture in Cells、Cell Sensing and Signaling

3.  Physiology, Endocrinology, Neurobiology



隨信檢附本次研討會議程,研討會日期為5月9日,地點為本院3樓演講廳,誠摯邀請老師撥冗參加此研討會,鼓勵實驗室所屬學生一同參與,共襄盛舉,並期待能為雙方的學術交流合作帶來更進一步實質的進展。


同時在此為有效掌握參與人數,敬請老師、學生上網報名參加,報名網址http://goo.gl/a5y90d (報名期限至5月8日止),歡迎踴躍報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