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

【生化科技學系系友座談】2015/8/7 羅世皓教授:「留學之路與學術生涯規劃」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!



【生化科技學系系友座談】
  題:留學之路與學術生涯規劃
  者:羅世皓教授
Professor Su Hao Lo
Department of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Medicine, University of California, Davis
  間:2015  8  7  (星期五) 9:30 ~ 11:30 AM
  點:農化新館 B10 教室

羅教授為 1986 年農化系大學部畢業的系友,於 1993 年在美國 Harvard University 獲得博士學位,之後在 University of Chicago 進行博士後研究,1998 年至今在 University of California-Davis 擔任教授 (http://www.ucdmc.ucdavis.edu/biochem/faculty/lo/index.html)。羅教授從事教學、研究工作二十多年來,主要致力於探討 focal adhesion 蛋白質 tensin family 的功能,從 tensin 基因的 cloning、蛋白質功能的分析、基因剔除小鼠的研究到 tensin 在癌症及疾病中扮演的角色等,都有相當優異的研究成果,長年從美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(NIH) 得科研經費的支助。在這次的座談會中,羅教授將大方與學生及教師們分享留學與學術研究生涯的經驗。機會難得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